暴力討債! 國中生成砸店打手

高雄鳳山一間店,昨天晚間七點多,遭到30幾名青少年持棍棒暴力討債,還用BB槍砸店,造成3人受傷,也讓當地住戶全都嚇壞了。

被砸店的就是這一家卡拉OK店,看看裡頭的擺設全都亂成一團,甚至花盆裡的土全被撒在地上,原有的裝潢全都走了樣,感覺好像歷驚一場浩劫。

老闆娘仍然是一臉驚恐,接受警方詢問時還不時發抖,因為她怎麼也沒想到,就在晚間七點多鐘,20幾名青少年就這樣衝了進來瘋狂砸店,還有人拿裝有鋼珠彈的BB槍到處開槍,造成三人受輕傷送醫。 不只卡拉OK店的人,就連附近住戶也受到驚嚇,造成這一起砸店驚魂,起因是店內的一名離職小姐欠錢被人暴力討債,離職小姐避不見面,債主就揪少年仔來討債砸店。

原本應該好好念書的青少年,成了暴力討債集團的成員,台灣教育教出討債打手,也難怪校園霸凌事件頻傳!教育部長您還覺得是小問題嗎?

來源:東森新聞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