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方式

這裡讓您清楚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的委託方式與流程,讓你的債務經由有制度的作業程序、合法的的專職討債催收人員,能夠合法討債取回債務。

【1】來電諮詢委託:24H專人服務、專業經理分析疑惑、回答諮詢、承接委託。

【2】簽約保障雙方:委託事宜與服務方式雙方得到共識,簽約律師見證。

【3】蒐集債務人完整資料:例如:姓名、戶籍、交通工具、上班地點、名下財產...等。
→白天時間行蹤 (A)何處上班→(B)去何處→(C)見何人。
→晚上時間行蹤 (A)休閒或作息→(B)真實居住地點。

【4】案情研究討論:根據蒐集資料,針對本案件開會討論、共同研究,設計催收方式。

【5】協調訴訟與催收帳款動作:專案人員協調進行法律訴訟或實施催收動作。

【6】提供客戶資料:適時提供客戶催收進度與處理經過。

【7】至當地管區備案:與債務人協調、溝通、談判,直至債務人提出還款作為。

【8】結案:資料銷毀,保證不與客戶有任何關係,無事尾、最安心。

回上頁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