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債協助

擋債協助就是債務協商的一種形式,債務協商這件事在不同對象擔任主詞時有不同的內容與解釋,這邊就不贅言債務協商在金融上的名詞解釋。

擋債協助並非是把債擋住不還,而是經由同為討債方的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協助將債務規劃到債務方可實施的象限內。

例如:A方的債務有6千萬台幣,B方的討債進度與作為使A方無法承受並實施還款計畫,此時C方(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就可以提供擋債協助,實際作為則依據個案例調節作為。

簡言之就是讓本是緊張膠著的AB方因C方的協助介入而得到共贏互利的最終結果,假使你正是案例中的A方,歡迎與我方免費諮詢專線0800-366-000聯繫。

回上頁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