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債到臉書 美國討債公司挨告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家債務催收公司,為了向一名女子追討積欠車貸,不但透過大量信件、電話催繳,還到「臉書」(Facebook)向該名女子的親朋好友宣傳她欠錢不還,氣得她告上法院,具體求償1萬5000美元(約台幣45萬5700元)。

住在佛州聖彼得堡的34歲女子梅蓮尼.畢薔向媒體表示,催收公司Mark One為了向她追討積欠的362美元(約台幣1萬1000元)車貸,除透過大量信件、每天6到10通電話頻頻催討、派專人送催繳信到她工作地點外,甚至透過「臉書」向她傳送討債簡訊,還向她「臉書」帳號好友圈裡的親朋好友宣傳她「欠錢不還」,要求親友們轉告她儘速與催收公司聯絡。

認為家人因此蒙羞的畢薔透過律師,向法院遞狀控告Mark One,指控該公司違反佛州消費者保護法,且侵犯她的個人隱私權,要求法院禁止Mark One繼續透過「臉書」或「推特」(Twitter)與她接觸。該公司堅稱其向畢薔催討債務的過程並未違法。佛州法院將於明年1月審理此案。

來源:自由時報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