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友柏討債 王世均喊冤

蔣家第4代蔣友柏經營的橙果公司,去年與常上演藝新聞的王世均開的公司作生意,蔣幫王旗下宏田國際精品公司設計手錶,蔣認為宏田公司不付尾款,一狀告上法院,台北地院判決宏田敗訴,須給付橙果226萬餘元,本案還可上訴。

判決指出,蔣友柏主張雙方去年2月1日簽約,橙果去年9月依約完成設計交稿,宏田共應付393萬7500元設計費,但只付部分款項,欠226萬8千元屢催不還。台北地院審理時,宏田公司未在言詞辯論庭到場,也沒有具狀陳述意見,北院認定宏田公司對法院通知置之不理,等於承認欠錢。

掛名董事長 王︰已請辭

王世均昨聽聞判決結果後,強調在宏田只是沒支薪的掛名董事長,去年初已辭去職務,因公司營運不佳,請辭時還沒人理他,最後是寄存證信函辭職。他解釋自己只是投資者之一,投資8000萬元約占25%股份,早已認賠出場,與橙果連談過一次都沒有,他並喊冤:「我覺得很無辜,我是最小的股東耶!」

夫妻偕子受訪曬恩愛

王世均與洪曉蕾夫妻近來是非不斷,在三和耐火董事長董建三出面證實,王和他太太錢德月外遇,並曾接到洪曉蕾電話哭訴「你太太跟我先生在一起」後,曝光率驟減。夫妻倆日前帶著兒女接受親子雜誌訪問,面對撲朔迷離的四角疑雲,以及受封「驚世夫妻」,洪曉蕾仍坦率說:「不管別人怎麼說,幸福我們自己最清楚!」

來源:自由時 記者項程鎮、陳嘉銘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