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討債法院堵人

刑事局宣佈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逮捕7名嫌犯,警方表示,其中一名嫌犯為了追討債務,竟然還趁著被害人到地檢署時開庭時,到門口堵人,行徑十分囂張,誇張的是,集團主嫌還打算參選年底的台北市議員選舉,一度向警方申請人身保護。

走在前面的這名劉姓主嫌,是台北市大橋幫幫主,前科記錄一大堆,而這名身材瘦高的林姓嫌犯,同樣前科累累,在北部地區也算是幫主級人物,兩個幫派聯盟專門暴力討債、開賭場圍事。去年3月,因為和一名蔡姓男子有債務糾紛,林姓嫌犯還帶著小弟開槍警告,圍毆被害人,雙方最後鬧上法院。

沒想到趁著對方出庭時,竟然帶著20多名的黑衣人在法院門口圍堵被害人,法院廣場成了格鬥競技場,雙方人馬相互叫囂,又拉又扯,當街上演全武行,最後地檢署加上法院出動20多名法警壓制,在中央築起人牆,直到轄區警方到場,才一哄而散,行徑十分囂張。

不僅如此,劉姓主嫌看上貓纜商機,對沿線的店家強收保護費,如果不從,叫小弟拿木板把店門口擋住,潑漆警告。受害店家(2010.5.1):「如果你不搬走,我就來這裡開槍,看看馬英九有沒有辦法幫你。」

誇張的是,這名劉姓主嫌打算競選年底的台北市議員,甚至還向警方申請保護,只是他的惡形惡狀,早就被專案小組給盯上,一共逮捕7名嫌犯,一個也跑不掉。

來源:TVBS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