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阿嬤超狠 鐵條抽臉塞鞭炮

台北市刑大昨天逮捕令三重區陪酒小姐聞之色變的「麗君姐」羅琴芳,她以三六○%的年利率借錢給小姐,還私設「練功刑房」,關起來痛打還不出錢的女子,有人被打斷肋骨脫糞,有人被恐嚇拿鞭炮塞陰道點火,堪稱最恐怖、最暴力的討債阿嬤。

警方指出,羅琴芳手下有「四大金釵」,都是年紀四十五歲以上的阿姨級打手,碰到沒錢還的陪酒小姐,就叫金釵們恐嚇、痛打對方。不過,今年七月,于淑嫻因為不滿金釵之一的楊麗滿搶她男友,失手將楊打死,金釵內鬨也讓她元氣大傷。

市刑大偵三隊日前獲報,外號麗君姐的羅琴芳(五十六歲),在三重地區橫行多年,全盛時期,在當地開了六家有女陪侍的小吃店,旗下掌控一百多個小姐,走路有風,如同歐巴桑版的日劇「女帝」。

麗君姐放款給缺錢的小姐,每借兩萬,實給一萬八,此後每十天一期收兩千元,年利率三六○%,由於太高太狠,很多小姐都吃不消,此時麗君姐便翻臉不認人,開始虐打。

被害人指控,麗君姐在小吃店裡偷設一間暗室,戲稱為「練功刑房」,她們被帶進去後,就被四大金釵輪番伺候,有人被抓頭髮撞地、撞牆,有人遭到鐵條抽臉,一名陳姓女子就因為被鐵條打斷肋骨,當場失禁脫糞,麗君見狀還破口大罵:「X!髒死了!」

另名被害人則供稱,她因還不出錢,麗君姐便恐嚇要把她載到山上,然後拿鞭炮塞她的陰道,再點火「把妳的XX燒爛!」狠勁十足。

警方指出,向麗君姐借錢的,都是年齡超過四十的歐巴桑小姐,經常被四大金釵打得半死,如果碰到有男友的,她便會找男性手下應付,總之超過一百個小姐向她借過錢,從中獲取三、四百萬的不法利益。

警方昨天前往羅女各據點,逮捕主嫌及三大金釵,起出七十七張本票和身分證影本,麗君姐被捕後,未如平常般囂張,反而強調自己是「正常借貸」,否認放高利貸和虐打被害人,全案依組織犯罪、重利等罪移送法辦。

來源:中國時報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