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凶狠 被害人在家不敢開燈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今天宣布偵破1個暴力討債集團,逮捕林姓等7名治平對象。警方調查,嫌疑人暴力討債不手軟,不少被害人驚怕到在家都不敢開燈,偽裝不在家。

偵辦刑警表示,這個暴力討債集團成員涉嫌在高雄、屏東縣市高利放款,如果被害人無力償還,林姓等嫌疑人即到被害人住所潑漆、砸毀車輛和住家大門玻璃等,並揚言打斷被害人手腳。

1名刑警也說,嫌疑人暴力討債行徑囂張,導致被害人心生畏懼,不敢出門,且不敢開燈,偽裝成不在家。

市警局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監控蒐證,逮捕7人,並起出鋁棒、木棍、鐵棍、鋸子、電擊棒、被害人簽立本票、借據、身分證件等,將全案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毀損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來源:民視新聞網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