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欠債 黑衣人找母潑漆討債

桃園平鎮市一對70幾歲的老夫婦,因為兒子在外積欠千萬元債務,沒想到討債公司找上門,黑衣人連續3天陪老夫婦在家等兒子到天亮,等不到人就潑漆恐嚇,嚇得老夫婦有家歸不得,里長擔心老夫婦被逼上絕路,懇求討債公司高抬貴手。

監視器畫面中2個年輕人提著油漆桶往屋子內狂潑,鐵門、玻璃窗,一片瘡痍,不只如此,陌生黑衣人還大喇喇坐在債主家的客廳內,連續3天陪老先生、老太太,等兒子回來解決債務,讓年邁的老人家嚇得不敢回家。

老夫婦的兒子在外積欠千萬債務,夫婦倆多次幫忙還錢,連老家也抵押給銀行,警方希望債務公司能夠放老夫婦一馬,誰造的業就該誰來擔。

來源:民視新聞網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