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逼死人 畫廊女老闆燒炭亡

11月8日,知名畫廊負責人陳綾蕙在台北市住處,燒炭身亡,警方懷疑,事前曾替妻子買炭的丈夫張志,涉嫌加工自殺,進一步追查才發現,原來陳綾蕙向錢莊借錢、無力償還,飽受討債集團騷擾,才與丈夫商議共赴黃泉。

7名討債集團成員,從北、中兩地,遭緝捕到案,年紀多半20出頭,放貸收不到錢,就天天登門照三餐追討,不堪其擾的被害人,包括11月初在自家燒炭尋短的,知名畫廊負責人陳綾蕙。

事發後,陳綾蕙丈夫曾被監視器拍到,在超商購買木炭,警方一度懷疑他有加工自殺嫌疑,移送偵辦,如今,確認陳綾蕙尋短原因後,檢方恐怕要對丈夫涉案情節,重新審酌。

來源:民視新聞網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