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集團 涉抗議達賴圍場

鍾金龍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涉嫌經營高利貸、販毒、暴力討債、電腦職棒簽賭,集團成員甚至與日前達賴喇嘛來台時的圍場抗議事件有關。高雄縣刑警大隊掌握相關事證,廿一日宣布偵破,將七名嫌犯移送高雄地檢署法辦。

警方表示,嫌犯在達賴喇嘛來訪時,發動前往高雄市蓮池會館圍場抗議,雖供稱是自發性前往抗議,警方認為不單純,懷疑背後有人指使,然而抗議事件非偵辦內容,暫時不對此進行調查。

男子鍾金龍(卅三歲)、周繼啟(卅六歲)為首暴力討債集團,以高市三多二路某檳榔攤為據點,成員約七至九人,進行高利貸、暴力討債、販毒、職棒簽賭等,估計犯案時間長達兩年多。

鍾金龍原本是另外一個地下錢莊的小弟,因不滿老闆分紅不均,竟率眾自立門戶,甚至持槍向原來老闆勒索「離職金」,後來更變本加厲,跨足毒品販賣及電腦職棒簽賭。

警方搜齊相關事證後,昨天發動鳳山、六龜、高市小港等警力,一舉將鍾、周等七嫌逮捕到案,並在檳榔攤起獲刀械、被害人抵押影印身分證與借據、第一級毒品海洛因三包、第三級毒品K他命六十八包、電子磅秤等販毒證物。警方依毒品、恐嚇取財、妨害自由、重利等罪嫌,將七名嫌犯送辦。

來源:中國時報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