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討債多年 今遭昔日下屬恐嚇

經營地下錢莊的蔡姓男子今年7月間,反遭有多年「合作」暴力討債的鍾姓男子等7人恐嚇、限制自由。高雄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今天破案,將鍾姓男子7人提報治平專案對象。

警方表示,33歲鍾姓男子是這個暴力討債集團主要嫌疑人,今天在高雄市三多路1家檳榔攤前逮捕到案。36歲周姓男子是金主,38歲林姓、20歲黃姓、27歲張姓、26歲林姓、20歲黃姓男子則是手下,分別在高雄市及高雄縣燕巢鄉被警方逮捕。

警方在鍾姓、周姓男子住處起出大批被害人本票、刀械、棍棒,並在兩名黃姓男子租住處起出68小包K他命及電子磅秤,他們是堂兄弟,從事販毒。

蔡姓男子經營地下錢莊,每個月60分利息,近2年前透過另案被捕入獄的莊姓男子認識鍾姓男子,委託鍾姓男子糾眾為他討債。今年7月,鍾姓男子等人與蔡姓男子分手,自立門戶,反向蔡姓男子恐嚇取財。

警方調查,鍾姓男子與周姓男子認為這2年來為蔡姓男子討債無數,卻沒有分到理想的錢財,因此持槍恐嚇並控制蔡姓男子的行動。

警方調查發現,周姓、林姓男子等5人9月1日中午曾到高雄市左營區蓮池會館,抗議「達賴喇嘛」來台。

警方正深入偵訊鍾姓男子等7人,清查犯案,釐清案情後,列為治平對象,並依涉嫌違反毒品、恐嚇取財、重利等罪嫌移送法辦。

來源:聯合新聞網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