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槍擊販毒恐嚇 幫派父子檔落網

警檢昨天聯手出擊拘提新竹地區竹聯幫海龍堂父子檔范振鈞、范景甯和多名幫眾到案,這個幫派涉嫌吸收年輕學生販毒並介入砂石利益糾紛。

新竹地檢署昨天指揮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新竹市第一警分局拘提24人到案,查獲改造手槍、子彈、K他命等證物,全案將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偵辦。

警方指出,范姓父子兩人涉嫌違反組織犯罪防治條例,2人涉及多起恐嚇、毒品、槍擊案件,作風凶悍,他們以湖口某酒店為據點,吸收新竹縣學生、酒店小姐、現役軍人加入幫派販毒,並且涉及暴力討債。

綽號「小范」范景甯(23歲)是新竹新生代黑道份子,帶一票飆車族小弟逞兇鬥狠,動不動就開槍滋事,且介入爭奪毒品地盤,曾在PUB 喝醉酒和1名男子擦撞,竟涉嫌掏槍打掉對方耳朵。

他和前女友生下一子,前女友不讓他見兒子,前女友要求幼稚園不准讓他來,他鬧幼稚園還轉往前女友住處鳴槍警告。

范振鈞(55歲)以經營砂石為業,涉嫌操控砂石利益,勢力遍及新竹縣及苗栗縣,曾經錄下向包商行賄過程,再以錄影帶威脅將檢舉索賄,恐嚇包商自行吸收環保局罰單。

警方調查,幫派還透過網路對青少年設局仙人跳,再以性愛錄影帶向被害人勒索,已有多名被害人報案。

上月間范景甯被調查站以證人身分約談,查出他今年三月間被新竹市警局巡官謝政利查獲涉嫌持有槍毒,當時被查扣4包大麻,結果疑被謝政利私吞3包,不久謝也因涉嫌扣毒、賣毒案被收押。

來源:聯合報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