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招中輟生 討債推火坑

台北市警方掃蕩不良黑幫,破獲竹聯幫玄武堂,該堂口大量吸收中輟生,從事地下職棒簽賭,並以討債凶狠聞名,有一名男子簽賭欠債400萬元,錢還不出來,連帶女友也遭殃,被強迫送往日本賣淫,目前下落不明。

嫌犯住處搜出火力強大的貝瑞塔手槍,竹聯幫玄武堂遭警方瓦解,多名幫眾被捕,堂主道克明走在最前面,凶狠依舊,他將黑幫魔抓深入校園,吸收北部國高中生和中輟生加入。

帶著中輟生參加黑道喪禮,靠著網路經營地下職棒簽賭,放款吸引賭客,要是還不出錢,就要中輟生暴力討債,球棒、槍枝、刀械都是威脅工具,凶狠的連球棒都打凹,還有將還不出錢的債務人女友拉去賣淫,誇張情節宛如電影,被帶往日本賣淫的女子至今下落不明。警方兵分2路,將上游堂口給瓦解,下游負責吸收中輟生,催收債務的組織一併剷除。

來源:民視新聞網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