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反被開槍

3月苗栗四海幫份子前往討債,沒想到竟然遭欠債的竹南幫大哥開槍反擊,先發制人,造成四海幫2人中槍,1死1傷,為了避免幫派私下火拼,警方日夜搜查,終於逮捕到開槍兇嫌。

3月份為了催討一筆100多萬元的債務,四海幫一群20多人和對方約在後龍一家紙廠談判,沒想到談判破裂,一群人落荒而逃鳥獸散,紛紛跑出屋外,駕車急著離去。

上門討債不成,反而造成1死1傷,開槍的是一名竹南角頭大哥,事發後準備逃亡中國,警方間接鎖定嫌犯行蹤,喬裝清潔員和農夫埋伏數天,圍捕時嫌犯開車衝撞,嫌犯逃亡隨身攜帶上膛手槍,警方最後連開20槍才攔住嫌犯,但鄭姓角頭否認開槍。

來源:民視新聞網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