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反遇害 2當舖業者遭棄屍

台南警方14日晚間偵破一起兇殺命案,被害人張旭輝和當鋪員工李文騏前去向林嫌討債,沒想到兇嫌林文仁反而射殺2人,隨後將2人屍體載到台東大鳥海邊棄屍,台南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嫌犯並且突破心防,晚間終於在棄屍地點附近發現死者的屍體。

警方花了好長的時間終於發現死者張旭輝的屍體及車輛,不過因為車輛翻落的地點在100公尺深的山崖下,加上風浪相當大,其中1個人的屍體很可能已被捲入大海之中。

經營當鋪的死者張旭輝和李文騏2人,13日原本要去林文仁家裡討債,沒想到林文仁反而開槍將2人射殺,隨後載往台東大鳥棄屍。

警方事後從監視器發現,死者張旭輝的車輛曾出現在台東森永地區,因此研判2人可能已經遇害,警方因此循線將兇嫌林文仁逮捕,並且突破其心防,果然在棄屍地點附近發現死者車輛和其中1人的屍體, 整起案情警方仍在深入調查。

民視新聞網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