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後壁合法討債實務範例

2017年台南後壁區的崁頂,在某日的晚上9點上演了一齣張君雅小妹妹廣告的「討債版」!為了將錢討回來,利用廣播向不還錢的債務人「溫情喊話」,過程全被民眾錄了下來!債主開著廣播車沿路廣播,過程中愈講愈激動,最後甚至連自己的綽號都說出來,就是希望債務人聽了能夠不要再裝傻,快點還錢!

廣播字譯內容:「社會是難道是這樣做的?那是大家辛辛苦苦賺的錢捏!那都是10塊、10塊錢丟來丟去,運來運去這樣辛苦在賺的,這樣你還不出來處理!電話也不接也找不到人,你看這樣哪有天理啊,出來面對一下好不好」! 你沒聽錯,這段廣播既不是防災宣導、也不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宣布,竟然是債主在跟欠錢的人喊話,要他錢快還來!講到激動處,廣播的人甚至直接說出自己的綽號,要對方不要假裝聽不到不予理會。

廣播:「我是討海的阿純啦!你欠我2萬9拖多久了?有沒有辦法處理?你總是要出來還對不對」! 附近居民:「聽到人家廣播這樣很有趣,我是有聽到但聽不懂他說什麼,就放得很大聲,就是說欠人家2萬9啊!剛剛我也在問別人到底是怎樣?」

雖然無法追蹤到最後的討債結果,基於合法討債的立場還是必須稱許這樣的發想,討債的方式與手段各式各種,再怎樣的氣急攻心都建議別選擇犯法的那種,有任何關於債務的問題,都歡迎與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聯繫,24H提供合法討債諮詢。

轉載來源:TVBS記者 黃子倩 紀建亨報導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