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爆口角 噴辣椒水.丟鞭炮

晚上聚眾討債,還疑似找錯人,這起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淡水,一對男女前往檳榔攤要找債主,不料,人沒找到,反而和檳榔攤老闆發生口角,現場一陣混亂,監視器也拍下現場有人拿棍棒武器,甚至手電筒電擊棒等危險物品,還灑辣椒水放鞭炮,現場亂成一團,聲稱是老闆欠了80萬,但老闆卻說,欠錢的人只是常到檳榔攤走動,討債討錯對象,現在人全被帶回警局偵訊當中。

監視器拍下晚上九點多,一大群人,來來回回,站在檳榔攤前,每個人臉上表情凶狠,看起來絕非善意,過沒多久,開始有人的手上,出現了武器,有鐵棍木棒,拎著危險物品,在現場走動,讓附近的住戶都不敢出聲,就怕惹上麻煩。

原來是有人要上門討債,但這欠錢的對象,似乎都還搞不清楚,就直接先到現場嗆聲鬧事,淡水中山路派出所所長林互享,員警獲報後趕到現場,只見有人哭的滿臉淚水,一查才知道,疑似現場,有人自製辣椒水,眼淚鼻水分不清,聚眾鬧事還放鞭炮,讓現場秩序,更加混亂,也把周邊住戶吵到不得安寧。

警方根據現場情況,找到鬧事討債的人,他聲稱,檳榔攤老闆欠債八十萬,不肯還錢,才會來砸店示威,但檳榔攤老闆堅稱,欠錢的人,只是常到檳榔攤走動並非他自己,全部的人都被帶到警局,做進一步的偵訊,釐清所有案情。

來源:華視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