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找嘸人 擄債務人朋友被逮

討債集團找不到債務人,竟然擄走債務人的朋友!

台北市1名25歲的女房仲,昨天晚間和朋友約在北投捷運站外,兩人竟然遭歹徒強押上車,原來是討債集團因為找不到債務人,把腦筋動到債務人朋友身上,還好警方及時查獲這個擄人的討債集團,兩名被害人平安歸來。

北投捷運站外頭,兩名壯漢持刀,強行拖走穿著白色上衣的妙齡女房仲,雖然行車紀錄器畫面只有一丁點大小,但後方民眾可是看得一清二楚,被害女子就這樣被強押上車。

聲源:目擊民眾:「我們這邊在北投車站(捷運站),有人拿刀耶!然後好像有人被抓走,北投...北投車站。」

民眾機警報案,警方以車追人,歹徒身分曝光,被通知到案說明,但嫌犯卻恐嚇被害女子向警方供稱,只是朋友開開玩笑,在玩遊戲。

台北市北投警分局長陳文智:「經過我們機警的查緝,隔離訊問之後,發現其中有1名女孩子(被害人),身體有受傷,所以隔離詢問,這個女孩子才說,這個是被擄人勒贖。」

25歲的女被害人到警局時,表情故作鎮定,神情卻飄忽不定,員警發現女子臉上有傷,終於瓦解心防,原來歹徒是討債集團,因為找不到債務人,竟然抓走債務人的房仲朋友毒打,還嗆聲沒把人交出來,沒完沒了。

記者vs.傅姓嫌犯:「與被害人有什麼糾紛嗎?為什麼要逼人家幫忙還錢?」 戴口罩,23歲的傅姓主嫌面無表情,從事討債集團多年,這一次沒本事找到債務人碰了軟釘子,竟然隨機抓債務人朋友當替死鬼,東窗事發,不僅錢討不回來,還吃上擄人勒贖、傷害等重罪。

來源:民視新聞 李志銳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