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會捲款逃5年 紅燈左轉被逮

嘉義市警方交通大執法,抓到一名騎車違規的婦女,這名婦女拿出別人的駕照讓員警告發,警方一查之下,發現婦女曾經在宜蘭因為倒會,被發布通緝,逃了5年,這回卻因為貪圖方便紅燈左轉落網,被解送宜蘭地檢署歸案。

警方守株待兔,這位女騎士紅燈左轉就被攔了下來,女騎士外表看起來和鄰家的阿嬤沒兩樣,也掏出行照駕照讓警方告發,但拿出的證件卻都不是本人的。

聲源:員警vs.違規婦女:「這是妳先生的駕照嗎,(這是阿公的 阿公很老了),妳的駕照呢 (我的駕照我沒有)。」

東扯西扯,就是希望警方不知道自己是誰,這當然會讓警方起疑,拿出這種警用的人臉辨識系統,像這樣透過臉部特徵,馬上查出,這位婦女根本就是個通緝犯。

嘉市警公園所所長 洪茂發:「因為倒會,被友人提出告訴,來嘉義地區,都是從事看護工的工作。」

倒了錢,低調在嘉義躲了5年,沒想到卻因為紅燈左轉被抓,對當年被倒會的會腳來說,也算是遲來的正義。

來源:民視新聞 鄭榮文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