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事先收費,不成功免費

許多許多專業領域服務業會打出這種口號,這口號有如垂釣人的魚餌,要的就是魚上鉤!相信每個人都學過天下無白吃的午餐這個道理,但往往出現了免費可白吃的午餐時,多數人還是會趨之若鶩。

這邊根據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處理過之案例與各位分享何謂不事先收費,不成功免費。

舉例債務催收的範例,今天基於情面或個人時間、時空等因素,不克為自己的債權進行催收與收帳的動作,而打著不事先收費,不成功免費的討債公司就成了絕佳委託對象,因為這是個白吃的午餐!即使討債失敗!反正免費!

但客倌們,事情是否真有如此簡單?有沒有聽過甚麼叫做免費的最貴?

接下來的劇情走向大致上如下,這類討債公司不急著幫你辦,反正沒有跟你收費,沒有討債收帳期限,最好是拖到你遺忘了再去討這原始屬於你的債,收回款項後的拆帳成數與先後取回款項問題都沒了,更甚者是討回款項不告知盡數中飽私囊或無限拖延討回款項之拆帳,總總的無保障與風險性便是這午餐的代價,昂貴又令人吃不消吐不出!最悲劇的是,是你自己把債務關係一五一十呈上,讓雀有螳、狼有羊!

回上頁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