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票跳票,如何討債?

支票遭退票,對方又避不見面不願付款時,執票人可以向法院聲請發支付命令,命令債務人應在支付命令送達後20天內,向債權人清償其債務。

而債務人則可於接到該命令後,二十天的不變期間內,向此核發支付命令的法院提出異議,如債務人未在20天的法定期間內提出異議,債權人就可向法院聲請核發支付命令確定證明書,則此支付命令與確定判決有同一法律效力,此時,債權人就可以確定的支付命令做為強制執行的名義,查封拍賣債務人的財產而獲得債務的清償。

而想當然爾的,法律程序常常曠時費日,也因此才有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產生,歡迎有任何委託或者諮詢皆可撥打0800免費諮詢專線。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的服務人員人員或線上客服將能給您最詳盡的解答。

回上頁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