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收程序是否會觸法?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是有公司執照、營利事業登記證的合法公司。我們塑照公司商譽永續經營;傷害債務人對公司沒有幫助,我們不會因而做出違法的事情,造成公司的負擔。

帳款催收其實是項有學問又需要耐心的動作,許多人因為債權上的糾紛,多年好友反目,因為債務上的不清,兄弟手足反目,更甚有人因為債務高築,將自己導向不覆之深淵。

催收帳款以及債務協商等工作,就應讓專業人士幫忙處理,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依據人情、道理、法規的情理法原則處理債權上的糾紛及疑難,絕不會如社會事件般延生許多複雜問題。另外,我們也能給予遭暴力討債的被害人躲債、避債、逃債及法律協助。

多年來本部門已協助過很多上市上櫃或中小企業處理帳務上的各種問題。我們接觸過很多案件、也都了解大部分的公司都會將帳款訴諸法律,取得債權憑證之後沖銷抵稅,或由法務專員、從業人員進行催收,但還是沒辦法收回款項的情形,對於一個正派經營的公司,何嘗不是一大困擾之事。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的處理方式都是在法律規範內,不外乎人情道義之態度,採取ACA美式催收,使用柔性、溝通、協調方式,不會使債權人感到不安,更不會有暴力討債公司引發的後續法律問題。

回上頁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