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權憑證如何辦理繼承

債權憑證,是當經過法律程序作出裁定本票並作出支付命令或者民事判決後,通常會收千分之8的執行費,當然這執行費通常法院會判決給債務人承擔。

債權憑證就是所有程序終結,以後不必在到處跑法院遞狀,也不用在繳交千分之8的手續費,以後只要拿著債權憑證就可以做強制執行。債權就算債務人死亡,除非他的繼承人辦理所謂的拋棄繼承,否則一旦繼承人繼承財務也得繼承債務。

先去戶籍地的地方法院作出裁定本票的動作,在擬狀聲請支付命令,接下來就是法院的事了。但是最好是住在戶籍地內,這樣支付命令才不會送達不到,接下來就是法院的事了。但是要付給法院,債務總額的千分支 8 作執行費。

回上頁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