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債尋人服務

逃債這項行為,從古至今屢見不鮮,無論是不得已、有意、刻意甚至是無意,逃債都是一件相當傷害債權人的行為。以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經營多年的案例經驗,很多債權人並非不想討回債款,但問題是尋人不著。針對此點,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憑藉合作尋人專業的警安徵信公司,對於逃債的債務人往往手到擒來!輕易解決逃債的惡劣行為。

至於一般客戶所最在乎的價格問題,警安徵信公司尋人專案部收費合理,不同於一般徵信業者。警安徵信公司成立的尋人專案部具有最豐富的尋人經驗,並且在海內外都有良好的人脈,範圍除了台灣本島外,海外地區遍及中國大陸、越緬、泰國、新馬、美加、日本等地區。只要顧客能提供完整正確的資料,都能在最短的時間找到想要找的人。

逃債尋人服務-討債的部分由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負責,尋人部分則交由有專業尋人能力的警安徵信公司,異業結盟、合作無間。

合作夥伴連結:警安徵信公司統一編號:28304898



回上頁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