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討債破不完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八名嫌犯手段非常兇狠,只要有人不還錢就會丟汽油彈,而且還傳出連前桃園縣長劉邦友的遺孀彭玉英,都曾經委託他們討債。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大半夜,一名男子戴著安全帽,走下機車,先是東張西望,然後彎腰拿東西,接著就往民宅內狠狠的丟出3瓶汽油彈之後,就騎著機車揚長而去。

民宅燃起熊熊大火,行徑相當囂張,現在傳出連前桃園縣長劉邦友遺孀彭玉英也看準這股狠勁,找集團幫忙討債。而且對象還是台塑集團前總經理特助王典雄。

王典雄在桃園一處土地開發案,欠下的一筆款項,彭玉英曾要求台塑集團解決,最後結果竟是不了了之,所以委託以吳來居為首的松聯幫討債集團幫忙討債,不過這樣的說法,是討債集團成員的說辭,警方向彭玉英和台塑集團查證,卻雙雙否認,不過這八名討債成員犯案證據明確,丟汽油彈的手法兇殘,雖然已經移送,警方查出還有未落網的同夥,將繼續追查。

來源:華視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