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暴力討債

一名陳姓大學生,前天深夜帶著3名手下,涉嫌暴力討債,被害人當場報警,但是當警方趕到制止時,嫌犯卻四處投訴,打電話到警政署,指控警方違法逮捕,甚至還對警方進行反蒐證。

陳姓嫌犯:「我沒有跑。」

拒絕配合警方辦案,陳姓大學生還忙著打電話告狀,明明涉嫌暴力討債,還向警方嗆聲自然沒違法,一盧就盧了好幾小時。

警方:「請跟我們到派出所。」嫌犯:「不要推我們。」警方:「你不要阻擋我們嘛。」嫌犯:「我沒有擋他,喂,不要拉扯。」

其他3名共犯都已經上警車,25歲的陳姓大學生卻還在硬撐,率眾到這戶人家索討120萬元債務,恐嚇討債,但是看到警方倒是老神在在。陳姓嫌犯:「現在現場有拉扯,對。」嫌犯:「我們都有錄音錄影錄下來,全部都有,拉扯的畫面。」警方:「暴力討債就不對了啦,你們都…。」

年僅16歲的國中生成員,還在一旁抽菸,態度囂張,因為現在討債集團都會自備錄音筆等蒐證器材,做賊喊捉賊。嫌犯:「你好,幫我轉警政署督察室。」

嫌犯:「他們(欠債者)也是大聲罵我們,我們有錄音錄影,我一定要跟你配合嗎,你如果說要帶我回去,你就幫我上手銬逮捕啊。」

嗆警察,還有公司法務到場協助,討債集團反蒐證告警察惡言恐嚇,也向警政署投訴警方違法逮捕,不過最後照樣被移送法辦。討債集團現在也懂得蒐證自保,讓警方執法更加困難。

來源:TVBS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