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惡整 男子討債搞錯人

討債也要先查證才行,不然可能被人惡整而不自知!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受雇向人討債,不料事主並沒有欠人錢,也不是委託者指稱的「老翁」,雖然張男認為是「搞錯對象」,但警方懷疑幕後主使者可能是故意惡整,偵訊後將張男依毀損罪函送,並進一步約談李姓男子到案。

警方日前接獲一名陳姓女子報案,指她家門口在上月15日及24日,遭不明男子朝對講機丟擲雞蛋,大門門口還遭噴漆寫上「詐欺還錢」、「阿伯還錢」等字,讓她不堪其擾。

陳女表示,她只是個單純的上班族,沒有與人有債務糾紛,家裡與她同住的也沒有可以當「阿伯」的人。上個月月中她下班回家,赫然發現家門口的對講機附著滑滑的蛋汁,大門口也被噴上「詐欺還錢」等四個藍色大字,讓她相當納悶。陳女向派出所報案後,自己先花錢把大門跟對講機復原,沒想到24日又來一次,「真的是太可惡了!」

警方根據附近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45歲的張姓男子到案說明,張男向警方表示,他是受雇於一名李姓男子向「張姓老翁」討債,李男只說老翁欠他30萬,他只是根據李男提供的地址上門「處理」,並沒有查證,也沒有看到借據,「沒想到搞錯對象了」。

警方除了懷疑張姓男子的供詞是意圖脫罪外,也認為「討債討錯對象」實在是相當離譜,不排除幕後的李姓男子可能是故意惡作劇,目前正循線約談李姓男子到案說明。雖然張男願意向陳女表示歉意,但警方偵訊後仍將張男依毀損罪嫌函送法辦。

唐鎮宇台北報導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