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討債竟直播

暴力討債集團非常惡劣,女子向地下錢莊借了一千萬高利貸,十一年來已經還了四千萬但還是沒還清,暴力討債集團不但痛打凌虐女子,還用手機全程直播給女子的男友聽,手段凶殘。

被害女子的一雙眼被打的像熊貓,腫到無法睜開眼睛,整張臉都是黑一片都是瘀青而嘴角也一樣縫了好幾針,轉過頭呢耳朵撕裂傷被紗布包著,接著再往下一看,這肩膀以及兩隻手也都是紫黑色的瘀青,被毆打得這麼悽慘,況且被害人還是一位女性,被打的不成人形家人都認不出來,嫌犯就住在汐止當時把被害人拖到這個地方拳打腳踢,更殘忍的是被害人整個哀嚎痛苦過程,全程還用電話現場轉播給被害人的男友聽。

男友簡直嚇壞了,聽到慘叫的聲音當下心都碎了,不過討債集團沒有放過他,還繼續恐嚇,不管怎麼樣都還不清,因為嫌犯組成暴力討債集團,被害人因為經營自助餐廳,從民國八八年起陸陸續續借了一千萬,十一年來雖然已經還了四千萬,但是討債集團還是不放過他,人被打成這樣,最後家屬報警才把這三名嫌犯抓起來,讓女被害人暫時躲過這恐怖又凶殘的暴力討債集團。

來源:華視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