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會判刑仍任教

民眾投訴車城國小附設幼稚園一名張姓老師,因為以偽造文書等方法倒會,被法院一審判決1年10個月,但校方竟然未作處置,仍讓她在校內教學,不僅被倒會的同事氣不過,連家長也大呼不可思議;校方則解釋,將待司法定讞再召開教評會,目前只能密切注意張老師的言行。

張姓、黃姓等多位家長向本報投訴,車城國小附設幼稚園張姓老師涉嫌倒會上千萬並偽造文書被法院判刑,校內許多老師及家長都是受害者,但校方竟放任張姓老師繼續在學校內教學,還被家長目擊在美髮院享受,罪犯在校內教學的行為,讓家長擔心債主上門影響孩子上課,更擔心孩子受到不良的影響。

校長:未定讞仍有工作權

車城國小校長陳登祿表示,校方知道張姓老師遭判刑的情況,但罪行尚未定讞,她仍有工作權,校方才未召開教評會解聘,近一年來也不曾有過債主上門討債等狀況,為了對張老師「觀其行」,也不准她要求調往另所學校教學,只讓她在校長室鄰近的教室教學,並未罔顧幼稚園學童權益。

人本教育基金會南部辦公室主任張萍指出,校方的作法令人匪夷所思,依照教師法第14條第一項第六款規定,行為不檢有損師道,經有關機關查證屬實者,是可以依法解聘的,呼籲校方應重視學生權益,避免不適任的教師影響教學品質。

來源:自由時報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