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討債集團

屏東縣有一對姊妹花,她們經營暴力討債集團,以圖釘釘在棒子上,自製狼牙棒,手段相當兇殘,不過更諷剌的是,姊姊身為討債集團之首,竟然因為欠人會錢不給,遭人暴力討債,成為被害人,今年6月還上了新聞。

把圖釘釘在棒子上,做成的狼牙棒,就是以陳姓女嫌犯為首的討債集團,拿來討債用的工具,陳姓女嫌和她的妹妹,一起經營暴力討債集團,總共有15名手下,手段兇殘,諷剌的是,陳姓女嫌雖然身為討債集團之首,但在今年6月,她因為沒有繳會錢,家中遭到暴力討債,當時還以被害人身分裝無辜。

專門向人討債要錢,自己卻有債不還,行逕是相當囂張,目前警方還要追查到底有多少人受害。

來源:民視新聞網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