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師傅涉暴力討債

新竹地檢署檢察官今天清晨指揮警方,兵分多路在台北新竹等地,拘提治平對象天道盟天鷹會副會長「李耀鳴」等多人到案。檢警指出,在國內刺青界頗有名氣的李耀鳴,涉嫌強押土地仲介業者到苗栗山區逼債,並在山區挖洞恐嚇將殺害埋屍,逼迫被害人就範,全案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偵辦。

新竹地檢署檢察官鄒茂瑜清晨指揮新竹市警第二分局、刑事局二隊二組與台北萬華分局警方,兵分多路在台北和新竹地區,拘提治平對象李耀鳴和多名黨羽到案。檢警資料指出,目前是天道盟天鷹會副會長的李耀鳴,在西門町以開設的刺青館為堂口,涉及多起的暴力討債案件,動輒指揮手下強押被害人討債;甚至遇警察臨檢,李耀鳴還當場和警方爭吵,並打電話糾眾鬧事。

一名林姓土地代書仲介一筆位於苗栗縣大湖鄉山區的土地,由於地主辯稱山洞內有鐘乳石,與陳姓嫌犯等人簽訂買賣契約,雙方言明以七百五十萬元成交,但陳姓嫌犯等人只付了四百五十萬元,尾款三百萬元尚未支付,地主擔心收不到尾款,因而未辦理過戶。

導致治平對象李耀鳴的不滿,率領手下將林姓土地代書從新竹市押到苗栗大湖山區,先挖好洞,十多人再以電擊棒輪流電擊凌虐被害人達三、四個小時,手段相當凶殘;並恐嚇如不交付五十萬元,將予以活埋,逼得被害人借錢交款,林姓被害人也簽下保證書,坦承買賣土地是林姓被害人訛詐對方。

而檢警在偵辦過程中,也發現李耀鳴指揮手下涉及多起的暴力討債行為,警方目前除了先行依組織犯罪和恐嚇取財將李耀鳴等人移送偵辦之外,也擴大追查其餘的暴力討債案件當中。

來源:中廣新聞網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