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律師 恐嚇討債樣樣來

台北縣刑大破獲假律師犯罪集團,主嫌王耀德對外佯稱自己是律師,開設事務所還聘請不知情的真律師幫忙打官司,但私底下他卻放高利貸暴力討債,甚至官司打不贏就去恐嚇對方律師,犯案時間長達10年,就連很多法官檢察官都被騙,堪稱是電影「神鬼交鋒」的真實版。

擺在警局桌上,一大堆法律文件,包含刑事、民事委任狀,上頭都有律師王耀德的落款,不過擺在一旁,向人吸血的高利貸本票,也是出自王耀德之手。

原來這位外界口中的王大律師,其實根本就沒有律師執照,嫌犯在台北市設立宏大律師事務所,自己扮演起主持律師,另外還聘請一位蔡姓真律師來替他實際接案打官司,但他私底下卻是放高利貸暴力討債,甚至官司打不贏,就找人恐嚇對方律師,打到他不敢辯護。

假律師多次教唆手下,拿棍棒痛毆對方律師後逃逸,畫面全被監視器拍攝下來,他位在台北市復興南路的律師事務所,遭警方搜索後關門大吉,大樓警衛簡直不敢相信,律師居然是山寨版。

王姓假律師,在司法界經營10多年,政商名流認識的不少,甚至院檢調警,都以為他是正牌律師,尤其落網後還有人懷疑是警方抓錯人,嫌犯的演戲功力更勝電影劇情。

來源:民視新聞網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