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不成亮槍示威

真是目無王法,討債討不到,竟當街持槍威脅!日前板橋市一名陳姓男子,因與他人發生財務糾紛,陳男在索債不成下,一時憤怒亮槍示威,對方為制止他的槍枝走火,雙方於是當街上演全武行之際,被獲報趕抵現場的警方及時制伏,才免於一場槍擊案的發生。

這起因幾萬元工程款而引發的財務糾紛事件,攜槍犯嫌陳信旭聲稱對方尚未結清款項,因而相約在板橋雙十路二段處進行談判,最後雙方談判不攏,三人當街大打出手起來,在扭打過程中陳嫌身上的槍枝不慎掉落地上,被害對方驚見槍枝後趕緊報警。

海山警分局江翠所獲報後,火速派員警趕抵現場處理,警方抵達時,雙方還在打鬥之中,而陳嫌所亮出的槍枝就在地上打滾著,員警立即上前制止這場鬥毆,經警方檢視現場後,發現該槍枝有6發子彈並已上膛,所幸員警及時制止才化解一場槍擊案發生,陳嫌向警方坦承該槍枝是他所有,全案則依違反槍砲彈藥、殺人未遂、恐嚇等罪嫌將陳嫌移送法辦。

來源:今日新聞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