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麗君討債 季中平欠千萬

謝麗金出書《謝麗金的人生笑鋪》,姊姊謝麗君來站台,被問到永邦大爆季中平劈腿、上酒店、欠版稅的事,身為當時的老闆娘,她說:「季中平過去欠了太多的情債、錢債,情債已難還,但我希望他如果有能力,把錢債清一清吧!」季中平人在大陸,一聽是謝麗君發言,即表示不願回應。

謝麗君說,當時她和季中平的公司共簽3人,包括永邦、周蕙和朱衛茵,「我知他們的版稅、部分酬勞都沒領完,這次永邦會出來爆料,是季中平欠他的。季如果沒出來把錢算清楚,就沒辦法怪人家。」朱衛茵至今仍是她的姊妹淘,謝麗君說:「她常私下跟我開玩笑說,把錢還來,但她知道是季中平的問題,連我個人,季到現在還欠我超過千萬元。」

謝麗金另一個好友陳鴻也到場,前陣子大病一場,昨亮相時,頸子、臉上都布滿紅疹,問他怎麼了?他笑說:「就紅光滿面呀,我很好,沒事。」

來源:自由時報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