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2千萬還4千萬 還欠2千萬

北市刑大偵七隊卅日掃蕩竹聯幫忠堂,先在桃園機場成功攔捕到被提報治平對象、正欲搭機出境的堂主姜宏生,隨即逮捕六名黨羽。警方表示,忠堂經營地下錢莊,一名被害人借貸兩千萬,還了四千萬,竟被姜嫌等人以「仍欠兩千萬」為由押走毆打!

姜嫌落網後,展現「大哥」氣勢,立即委請四名律師到市刑大,來替自己及小弟辯護,也讓警方開了眼界,直稱忠堂暴力討債多年,果然「財力雄厚」。

警方表示,竹聯幫忠堂堂主原為姚威,去年姚威遭人槍擊雙腿後,才在年底將貼身小弟姜宏生(四十歲,有擄人、槍砲、煙毒、妨害自由等前科)提拔為繼任堂主。

警方表示,忠堂對外以「港盛投資公司」為名義,暗中經營地下錢莊,一名廖姓消防器材業者九十五年起向該錢莊陸續借了兩千萬元,三年來連本帶利先後還了高達四千萬元,但姜嫌卻表示他仍欠兩千萬本息。日前廖某因無力還錢,在北市某咖啡店遭姜嫌率眾強行押走,並毆傷臉頰及頭部,最後聯繫雙親到場談判苦苦哀求,才得以獲釋。

警方表示,姜嫌等人對還不出高額利息者,就會找對方家人騷擾,一名退休老師的兒子欠錢,結果老師家門口被寫上「全家死」;一名醫生的弟弟欠帳,醫生的轎車及診所都被潑紅漆;還有一名向忠堂借了四百萬元的商人,在受不了暴力威脅的壓力下,一度燒炭自殺獲救。

警方昨日陸續在台北縣、市,逮捕姜嫌手下曹志偉、瞿開聰、敖天建、黃文政等六人,其中一名綽號「小安」的手下,日前也曾出現在市警中山分局掃蕩竹聯幫文武堂的逮捕名單中,由於文武堂與忠堂屬不同派系,警方對此表示,現在幫派小弟見錢眼開,看哪個大哥有實力就「跳槽」,這種現象也就見怪不怪了。

來源:中國時報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