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眾暴力討債

以男子鄒奇霖為首的竹聯幫戰堂新莊會不法組織,涉嫌經營地下錢莊暴力討債,遇有被害人不從即糾眾傷人或暴力砸店,曾有被害人被打成重傷,傷及頭顱無法言語,新莊會橫行北縣新莊一帶滋事擾民,台北市警少年隊循線破獲逮人,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有傷害等前科的30歲男子鄒奇霖(綽號蟾蜍),對外以「竹聯幫戰堂新莊會會長」自居,聚眾組成不法犯罪組織,活動範圍分佈在台北縣新莊及板橋一帶,串聯同屬竹聯幫的中和會不法勢力,經營地下錢莊,遇有被害人還不出錢,則以黑道勢力進行暴力討債。

警方表示,鄒嫌等人手段殘暴,日前為了處理一起海釣船與流刺網漁船間漁業利益糾紛,鄒嫌率40多名幫眾前往宜蘭烏石港,聚眾包圍並恐嚇被害人。警方經過連月蒐證監控,前天一舉逮捕鄒嫌及8名幫眾。

來源:自由時報 記者吳岳修台北報導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