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元 公墓討債打死人

高雄一名男子渾身是傷,被發現陳屍公墓,警方調查後查出,下手的竟然是他的5個朋友!原來被害人是欠了朋友2萬元,因為籌不出錢被帶到公墓討債,結果竟然被活活打死,警方靠著公墓監視系統拍下的車牌,上面模糊的數字,過濾40多支的監視器才逮到嫌犯。

年紀輕輕的這幾個人,竟然為了討債,活活把人打死!員警:「原本是要造成死者心理恐懼,沒想到是下手太重,造成他傷重不治。」記者:「是嫌犯押人去公墓嗎?」員警:「對。」

分局長就是透過這模糊的照片,車牌號碼其實一點都不清楚,只能依稀判斷,似乎是數字「4」,而警方過濾了超過40多支的監視器,加上車輛比對,最後發現,和死者熟識的朋友們,就是為了2萬元下毒手。仁武分局長洪福杉:「應該是要教訓他,但是多人持棍棒、鐵條,還有一支小型武士刀,那麼把他打死。」

嫌犯辯稱只是想要教訓,要死者還錢,沒想到失手把被害人打死,但討債談判,帶著刀械棍棒,不是預謀殺人嗎?檢警對於說辭存疑,還要進一步調查。

來源:TVBS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