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討債

「Murad」在港仍正常營運

美國知名保養品牌欠債落跑,台灣合作廠商個個傻眼,因為都沒拿到錢,有業者跨海到香港去找代理商理論,用手機拍下畫面,提供給媒體;業者發現這家公司,在香港還正常營運,卻債留台灣,讓合作廠商氣炸了!

合作廠商:「很多品牌都在Murad,也在這邊,也都還在。」

手機翻拍的畫面,合作廠商提供的影像顯示,Murad在香港的專櫃還在營運,不過,設在台灣微風廣場的櫃點,命運大不相同。

TVBS記者林婉婷:「專櫃就設在地下一樓,現在早已經人去樓空,從上櫃到撤櫃,不過短短2個多月。」

標榜讓人年輕10歲,打開目錄,主打是美國第一個醫生品牌保養品,連好萊塢大明星,叫的出名號的像是烏瑪舒曼、劉玉玲等,全都愛用;但消費者怎麼想到廠商會就這樣落跑?連台灣分公司,還有合作廠商的薪水,和該支付的款項,通通沒有清。

記者:「有關你們離開台灣市場的事?」香港珀亞國際:「你去問我們總監。」記者:「你們總監是誰?」

位在香港的代理公司一聽到來自台灣媒體詢問的電話,立刻推託,不願回應;公司位在香港精華地段,斗大招牌,指出這家公司還佔了2個樓層;微風表示代理商簽的是短期合約,聽說公司內部出了問題,才撤櫃。

但是合作業者不能理解,代理商在香港還正常營運,?什麼卻把債留台灣,就人間蒸發?合作廠商很無奈,不知要如何跨海去討債。

來源:TVBS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