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人力仲介 徵才只為討債

越不景氣,越要小心求職陷阱!桃園一家黑心人力仲介公司,專門吸收失業民眾組織暴力討債集團。!

桃園一家汽車保養廠佔地百坪,汽車美容、板金拷漆通通有,還掛起招牌大肆徵才,招募臨時工,吸引失業民眾求職,不過這裡卻是暴力討債集團的大本營!

也就是說,來這裡應徵不是修汽車,而是當討債的人,汽車修理場只是幌子,但這些應徵進來的臨時工在知道他們要從事討債工作後,也因為看上了每討一次債可以抽兩、三成的優渥佣金,還是決定繼續工作!

這個討債集團還會要求手下穿制服,帶槍威脅被害人,警方起出了槍枝子彈,還發現十幾本的帳冊和被害人簽下的本票支票,被逮捕到的十四名集團成員大多是失業的青壯年,失業雖然值得同情,但是為了錢變成傷害他人的討債集團,還動刀動槍,被抓就一點兒都不值得同情!

華視新聞 記者黃俊杰、蘇瑋婷報導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