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老闆討債 深夜抬棺堵門

欠錢不還,就用棺材堵住你家門口!

男子楊杰凱涉嫌糾眾組成暴力討債集團,前天深夜偕同余姓等4名男子,抬棺堵門催討千萬元債務,轄區北縣警新莊分局派員當場逮捕楊某等5嫌到案。

負責人欠錢 累及股東

據李姓女被害人表示,該筆千萬元債款,為某建設公司楊姓負責人積欠對方,她僅是股東,並非債務人,近來卻接獲多通尋找楊姓負責人的討債電話,雖已告知楊某沒有住在該址,對方仍上門催討;落網者則說,他們的目的只是來幫林姓老闆討債而已。

先破壞門口錄影監視

警方說,前天深夜11時許,楊杰凱(30歲)涉嫌開車載著余姓、蔡姓與江姓3名男子,共同赴北縣泰山鄉楓江路一棟透天住宅,向李姓被害人遂行催討債務。

同時,為能順利讓對方還錢,楊嫌教唆另名余姓男子(27歲),開車載著一副棺材,直接放於被害人住家大門口,余姓共犯見門口有兩具錄影監視鏡頭,馬上動手破壞,警方據報趕往逮人。

妨害自由又涉毀損

由於楊嫌等人不僅抬棺催討債務,還動手破壞被害人住家門口裝設的兩具錄影監視器鏡頭,警方除依妨害自由、毀損罪嫌移送法辦外,也深入調查楊嫌等人是否具有幫派背景,以及清查是否涉及其他刑事案件。

記者邱俊福 台北報導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