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恐嚇江蕙 兩嫌犯到案

藝人江蕙的大姐江淑女,疑似投資失利,積欠不少債務,日前還有討債集團直接到江蕙的唱片公司找人要錢,並出言恐嚇。警方19日陸續傳喚兩名關係人到案,訊後也移送檢方來偵辦。

江蕙傳出遭人恐嚇,警方陸續傳喚兩名相關整人到案說明,同時移送檢方來偵辦,據了解,江蕙的大姐江淑女,在96年間,陸續向一名綽號阿成的男子借了726萬,同時開了這5張支票擔保,可是最後卻不見蹤影。

阿成委託朋友直接找上江蕙的唱片公司,當時一句,如果不出面,下次就不是這樣,這讓江蕙非常擔心姐姐的安危,立刻報警。

白冰冰轉述說,江蕙一點都不怪大姐,不過心裡還是非常恐懼,如今警方已經逮到涉嫌恐嚇的男子,但江淑女的下落,可能才是江蕙現在最想知道的。

來源:民視新聞網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