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雞蛋貼海報 2嫌討債被逮

為了停車場股權糾紛,投資人委託討債分子,上門張貼海報,還到負責人家中投擲雞蛋,就是要逼負責人出面處理;被害人不堪其擾,向警方報案,在雙方相約取款時,警方將2名嫌犯當場逮捕。

2名黑衣人,嘴上刁著煙,悠悠哉哉來到停車場,拿起一疊海報四處亂貼,牆壁、出入口都不放過,管理員小姐還探出頭觀看,不敢坑聲,到底是什麼緊急的事要張貼海報?原來全是要逼被害人出面還債。警方:「家中、公司四處張貼海報,被害者家中公司投擲雞蛋。」

這些海報上,不但有被害人的大頭照,上頭還寫著懸賞50萬元,被害人被逼得快精神崩潰,向警方報案。根據警方調查,原來雙方投資停車場,發生股權糾紛,就避而不見,讓自認受害的投資人,找上討債份子來處理,只是似乎用錯了方法,現在也得吃上官司。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