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掩護 討債團魚肉鄉里

桃園楊梅破獲討債集團!這個討債集團,以科技公司當掩護,七月時還曾經持刀槍強押男子勒索,手段兇殘,警方今天逮捕八人,起出制式衝鋒槍及球棒、子彈等犯案工具。

警方進入暴力討債集團的據點搜索,一把制式衝鋒槍,起出多發子彈,將討債集團一行人,一舉擒獲,警方除了從據點搜出子彈,還找到棒球棍,西瓜刀等犯案工具,跟一把制式衝鋒槍,屬於非常專業罕見的武器,連員警都要資深警官教導,才會使用,可以想見這個集團,討債手段有多兇殘。

暴力討債集團,多次利用各項機會對於我們轄區的百姓,持續來實施暴力討債,而且還有聚眾鬥毆,這個暴力討債集團,平時以科技公司當掩護,讓周邊居民相當恐慌,現在終於被警方破獲,一行人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取財、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來源:華視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