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縣警女辦事員倒會千萬

高雄縣警局劉姓女辦事員涉嫌倒會近千萬元,因多位會員始終標不到會而曝光,劉姓女辦事員並未因倒會而避不見面,供稱多年來以會養會招募互助會,因遭人倒會致週轉出問題而涉嫌冒標,劉女已數次與受害會員協商債務清償,但尚未達成協議,初步暸解有五十餘位縣警局警員受害。

縣警局督察室強調,因劉姓女辦事員涉嫌冒標互助會,已涉及詐欺行為,全案依詐欺罪嫌偵辦中。

縣警局督察室指出,劉姓女辦事員在縣警局服務多年,數年前即向縣警局認識的員警招募互助會,每會金額三千至二萬元不等。

劉姓女辦事員「以會養會」招募互助會,去年間因遭人倒會,致發生周轉問題,便涉嫌冒標周轉,因劉姓女辦事員信譽不差,會員們都蒙在鼓裡,一直到上月初十多名會員發現皆未標到會,才揭穿這件倒會案。

督察室表示,初估劉姓女辦事員倒會的金額近一千萬元,縣警局至少有五十名員警受害,劉姓女辦事員在督察室協助下,已數次與受害會員協商如何清償債務,而劉姓女辦事員已符合退休條件,不少受害員警要求她申請退休,拿退休金來清償債務。

中華日報 記者越非 鳳山報導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