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漆討債 「逼死我爸」

「暴力討債逼死我爸爸!」嘉義縣警方昨天兵分10路破獲「王董地下錢莊暴力討債案」,集團成員涉嫌在被害人家前潑紅漆、恐嚇討債,家屬向總統府陳情後交辦嘉義縣警局,經半年調查,逮捕8人另1人主動到案,昨依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法辦,並將王姓主嫌提報為治平專案對象。經營釣蝦場的王嫌則矢口否認涉案。

警方表示,邱姓婦人丈夫生前經營貨車生意,積欠朋友80萬元債務,但已陸續償還120萬,卻仍不斷接到討債公司催討認為120萬是利息,還有本金未還,去年底邱男生病後意志消沉、抑鬱而終,但討債集團仍不放過,今年初謝姓、薛姓兩嫌多次恐嚇,甚至3次在邱家潑紅漆要求還錢。

邱婦害怕討債者暴力手段,多日不敢出門,在家中泡麵度日,並電話求救兒子。

邱子得知母親遭遇,陸續向嘉義縣府及總統府陳情,陳情書上明言「暴力討債逼死我爸爸!」總統府3月將陳情書轉嘉義縣警局,警方即展開調查,但因集團成員間連絡非常謹慎,討債都透過 line群組召集,讓警方很難監控。

經半年調查,警方陸續掌握討債集團行蹤,確認王姓男子(60歲,組織犯罪、重利前科)為首的10名成員,並於昨天調派50名警力兵分10路, 在嘉義縣民雄、嘉義市仁愛路、保健街等地,同時逮捕8人到案,起出帳冊、支票、本票等證物,另1人則下午主動到案。

來源:聯合報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