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還錢就強占地 暴力討債像土匪

宜蘭這名男子,組織暴力討債集團,拿不到錢、就會拿電擊棒等武器,脅迫被害人簽支票、簽合約,還逼被害人以低於市價一半的行情,出售土地,警方逮捕五名集團份子。

口口聲聲說沒有恐嚇,但畫面中嫌犯,掏出電擊棒,在老婦人面前不斷揮舞,說這不是恐嚇?那什麼才是?警方破獲這個暴力討債集團,改造手槍、子彈和棍棒,全都是討債時的武器,名片上印著房屋仲介,3C產品買賣,也全是掛羊頭賣狗肉,不但暴力討債,還脅迫被害人用低於市價一半的價錢,出售土地。

簽約、蓋指紋,全都靠恐嚇、強迫得來,集團中已經有五名嫌犯落網,但到底還有多少人逍遙法外,又還有多少無辜受害者,警方正全力追查。

來源:華視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