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亡迫母還債 討債團欺負老人家

屏東這個暴力討債集團,經營高利貸,一名被害人欠了12萬元後過世了,討債份子還到人家家裡,向死者年邁的老母親討債,老人家被逼得當場淚流滿面。

警方為了抓人,趁嫌犯家裡辦喪事,喬裝成朋友到靈堂,才逮到主嫌。 屏東縣警局今天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主嫌以當鋪做掩護,經營高利貸,一名被害人欠12萬元,死後嫌犯改向死者年邁母親討債,年邁的老媽媽被逼得以淚洗面,警方為了逮捕王姓主嫌,還趁嫌犯女友的父親過世,警方喬裝嫌犯的友人在靈堂誦經,最後在當鋪才逮到主嫌。

討債集團成員又登門討債了,這位老媽媽害怕的掉眼淚,年邁臉龐滿是淚水,只能用手抹去,欠債的不是這位老媽媽,而是她的兒子,生前跟當鋪借了12萬元,兒子去年過世當鋪不放過,天天來被害人住處用大聲公討債,逼得老媽媽快活不下去。

主嫌還振振有詞,警方調查主嫌以當鋪做掩護,其實放高利貸暴力討債。為了抓主嫌,員警趁主嫌女友父親過世,喬裝成友人到靈堂誦經,掌握行蹤,最後主嫌連同四名共犯逮捕到案,警方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嫌將嫌犯移送法辦。 也提醒民眾,到當鋪借款千萬要小心,以免利滾利變成負債累累,牽連家人活在被討債的陰影。

來源:華視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