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扮斧頭幫 砍門叫囂觸法網

吳姓男子為討債,號召百名小弟到被害人家中叫囂,還教唆成員持斧頭砍門,並將斧頭放信箱,刑事局掌握情資逮人,今天送辦。

刑事警察局偵一隊日前獲報,指遭幫派分子恐嚇勒索,立即與新北市警察局板橋分局等單位組專案小組查緝,經多月蒐證,發現有幫派背景的34歲吳男涉嫌重大。

偵一隊查出,被害人日前到吳男設置的流動賭場賭博,遭吳男設局詐賭,欠下新台幣280萬元賭債,因還不出錢,今年5月,吳男率眾前往被害人住家叫囂。 吳男為壯大聲勢,號召超過百名小弟,共搭18輛轎車和1輛遊覽車,前往桃園縣八德市被害人住家騷擾,還當眾持槍揮舞。

警方說,吳男首次出師不利,未討到債務,事後,教唆小弟在凌晨時分,再度前往被害人住家,持斧頭砍劈大門,並將斧頭放在信箱內,讓被害人心生畏懼。 專案小組查出,吳男今年11月受某彩券經銷商委託,前往中山區某彩券站追債,吳男等人不僅出言辱罵服務人員,並要求該店老闆盡快處理綽號「南哥」的債務,要不就砸店。

偵一隊經多月蒐證,掌握吳男等人現身北市中山區某酒店,立即動員80多名員警前往逮人,並同步搜索大台北地區、高雄市等地,逮捕吳男共10人。 警方也起出瓦斯槍、K他命等物證,今天訊後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等罪嫌,將吳男等10人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來源:中央社 記者劉建邦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