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當光榮 討債集團毆人還po網

真的是相當囂張的討債集團!嘉義警方破獲的討債集團,把被害人從車裏拖出來,用棍棒打到腦出血,被害人倒地不能動他們才罷手,帶頭的還會把討債過程po上臉書,打人還要炫耀,讓被害人真的是活恐懼中。

暴力討債集團的成員持槍將被害人的車輛,逼到地下停車場的死路後,一群人像蝗蟲一樣衝下車圍著被害人的車猛打,被害人搭載的女子下車時就挨了一棍。 女子嚇得躲在一邊,但是卻眼睜睜看到被害人被拖下了車,一群人持棍棒一陣亂打,被害人被打到動也不動,這群人才鳥獸散,被害人掙扎想爬起來卻動不了,被害人被打到顱內出血,差點丟了一命,他們還囂張的把打人討債的過程po上臉書。

而這個集團在追討另一件賭債時,知道被害人家在監視器,上門討債後還不忘對著監視器比出ya的手勢,一點都不忌諱留下證據,打人時兇神惡煞的討債集團,落網時個個垂頭喪氣,好像喪家之犬,這下再也囂張不來。

來源:東森新聞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